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宅電≯のBLOG

椎名電 DENGEKI 就素我~~~某電最爱椎名真冬了!!!

 
 
 

日志

 
 

【091211】【電の死宅日记】明天就可以去HK看EVA新剧场版破啦~+终于看完《天元突破 グレンラガン》  

2009-12-11 15:19:43|  分类: 死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启程出发了~~~~耶~~~~

 

历时3天,终于把一部久违的动画看完了。。。《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尊素后悔现在才发现这部如此好看的动画啊~~实在太好看了!!!每一话都看的热血沸腾,每一场战斗都无冷场,太赞了~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去形容好了~

 

二ーア大爱啊~~~她的PVC果然素预定要收的了~~~HK归来后立刻入手,这次去HK的目标又明确了很多,要收几个グレンラガン的可动制品来了~

 

这部动画尊的强烈推荐了~超经典的台词好多好多!例如:

 

“上吧!你能行的。听好了西蒙!要相信自己!相信我!!相信信任你的我!!”

“你的钻头不是贯穿天与地、以及明天的钻头吗!那还在这里磨磨蹭蹭个什么!”

“即使被嘲笑卤莽无谋,以骨气支撑着我们的战斗之路!只要有阻碍便将其击破!没有前进之路便用双手开辟!心中的血浆与火焰一起燃烧,超绝合体GulennLagann!你以为我!我们!是谁啊!!”

“大哥已经死了,已经不在世上了。可是,他却在我的心中,在我的胸膛中,与我合为一体继续活下去。要挖洞就向着天挖,即便是在挖墓穴也要挖到底,一旦挖穿就是老子的胜利。你以为我是谁。我是西蒙,不是卡米那大哥。我就是我!挖洞的西蒙!!”

“如果我对西蒙的信任之心能够变成西蒙的力量的话,我将会尽全力相信你。因此一定要胜利!”

“把友人的思念刻入心骨,将无限的黑暗化做光芒。天上天下一机当神,超银河GurennLagann!让你们见识一下人类的力量!!”

“去吧,西蒙。不要被如果万一要是之类的想法迷惑了心灵。自己所选择的唯一道路,才是你的宇宙的真相。……不要忘记,我的宇宙也是在那里的宇宙。”

“那是你的极限。那只不过是在封闭的宇宙里,象国王一样将其他生命困住的你自己的极限而已。给我记好了,我们的钻头将在这片宇宙中钻开风洞。已经倒下的人们的愿望,和后继迩来的人们的希望。将这两股思念交织成二重螺旋,凿出驰骋于明天的未来之路。这就是天元突破!这就是GurennLagann!我的钻头是开创天际的钻头!”

“那是当然。人类还没有愚蠢到那种地步”

 

看到最后,我湿了。。。感动到湿。。。嗯。。。天元突破素神作!!!!!!绝对的热血神作!!!!!!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