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宅電≯のBLOG

椎名電 DENGEKI 就素我~~~某電最爱椎名真冬了!!!

 
 
 

日志

 
 

【091224】【電の死宅日记】好吧···平安夜过了···真冬与我同在!  

2009-12-25 00:47:50|  分类: 死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号,平安夜了。。。

 

上午7点半就起床了。。。去惠大外拍。。。外面热死了。。。杯具了!!!

 

今天顺利出货一年代久远的骨灰级粘土~万岁~

 

好吧,晚上洗完澡,上上网。。。开始发呆。。。面对日前开坑做的手办。。。发呆良久。。。

 

又抬头看看女儿们。。。又米有摸一把的心情。。。唉~

 

我果然素寂寞了。。。

 

有真冬,那,真冬。。。你陪我吧。。。(含情脉脉~)

 

24日23点58分。。。好吧。。。这样就快迎来圣诞节了。。。但貌似自己都还米给自己买啥礼物呃。。。

 

好吧。。。我知道自己还有一包生徒会的卡片包米开的呃。。。

 

要不要去开呢。。。

 

挣扎了3秒。。。然后开始找刀。。。

 

嗯,就今天开了吧。。。也算了了一桩心事。。。

 

占卜结果!大吉!!!

 

我泪目。。。

 

然后看卡片。。。

 

一簇金发映入眼帘。。。

 

真冬啊!!!!!!!!!!!!!!!!!!!!人物卡的版本!!!!!!!!!!!!!!!!!!

 

天啊~~~~~~~~~~~果然素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圣诞礼物啊!!!!!!!!!!!!!!!!!!!!!!!!!!!

 

好吧。。。我师太了。。。

 

有图,顺便一起日西一下真冬相关藏品。。。

 

【091224】好吧···平安夜过了···真冬与我同在! - ≮電電≯ - ≮電電≯のBLOG

 

真冬与我同在~能爱上真冬,我实在太幸福了~T T泪流满面~

 

好吧。。。强调一下。。。我穷人。。。尊的~

 

顺便再来强烈希望下真冬出PVC或者粘土人制品~~~

 

好吧。。。我需要蛋定。。。

 

可素今天知道的这则新闻让我蛋定不下来!!!!!!!!!!

 

【091224】好吧···平安夜过了···真冬与我同在! - ≮電電≯ - ≮電電≯のBLOG

 

2010年1月开始接单预定了,大家有爱的话就记得留意了吧~【電淘軒】也即将开始接受预约贩售的说~

 

童鞋们。。。10年准备好银子接受洗礼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