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宅電≯のBLOG

椎名電 DENGEKI 就素我~~~某電最爱椎名真冬了!!!

 
 
 

日志

 
 

【100116】【電の死宅日记】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2010-01-16 23:26:27|  分类: 死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和好友恒哥一起出去吃饭,居然选点在六千馆。。。汗死,我最喜欢的餐厅之一哇~好吧,正好带了5个粘土一块去咯~

 

无剧情了这次,唉~纯欢乐大乱弹~

 

先上恒哥拍的片子~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哈哈哈~素不素很得意哇~

 

接下来到我拍的咯~有水印~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又发现好东西吃了。。。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光线暗了。。。杯具~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补上迟来的祝福,MIO酱生日快乐啊~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大姐也要抢了么。。。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MIO酱嘴馋ing~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YUI酱饿得头都昏咯~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夹个虾球,啊~~~不给你吃~~~  -3-

 

哈哈哈哈哈~~尊的超欢乐啊,拍照过程中吸引了不少人眼光,太幼稚了么?!呵呵呵呵~~~嘛。。。自己开心就好了~我宅我快乐~

 

顺便炫耀一下,好几天前的事情了~MIO和YUI的评测文上太平洋主页咯~灭哈哈哈,超开心哇!!!

截图留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了~貌似写完了米啥遗漏的了吧~准备睡觉!

 

好吧。。。我忘记打广告了。。。

萌娘中文网继续广告~

【100116】又出了次粘土外景。。。这次好欢乐~ - ≮電電≯ - ≮電電≯のBLOG

http://moe-nya.net/bbs/index.php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