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宅電≯のBLOG

椎名電 DENGEKI 就素我~~~某電最爱椎名真冬了!!!

 
 
 

日志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2011-02-01 23:37:16|  分类: 死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CG骨幹基友都來了哦~呵呵呵呵~女兒肯定要帶上啦~

 

完全米有定位,然後居然在必X客給天馬哥霸到一個窗邊位,哈哈哈~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外面輪候等位的人一直在圍觀。。。

 

給各位看客拜年了~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年飯時米拍多少,唉~主要光源不給力啊,又不想老開閃。。。

 

吃得一片狼藉。。。算斯文了,如果素海鮮大餐的話。。。- -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買了很多抵價卷,其實就素坑爹的。。。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吃飽喝足,回檔口。。。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看我家的舞多萌多可愛啊~~~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早點回家咯~

 

回家之後又弄了下造型,果然單馬尾比較合適舞啊~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扇子不給力了。。。米買到那種檀木扇。。。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110201】【電の死宅日记】ACG-LIFE基友們吃年飯,某電也小豪一把吧。。。 - 電電 - ≮宅電≯のBLOG

 

LEEKE的毛色澤尊好,打點護理液后就光亮如新~

 

明天家族年飯,果斷也要帶女兒去么?!

- -

 

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樂,兔年吉祥咯~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